红鸟

(I am the)T for Tango

极乐迪斯科同人,哈里中心

​无意义的探戈,肃穆的探戈,你们的探戈。

  

失忆酒鬼大情种:​弱水三千我只取一尿,花花世界我一人干翻,马丁内斯!我龙舌兰日落他妈来辣!!!

​金·“弹球”·曷城:41号你……

  

  

————

   

你合上《来自赫姆达尔的男人与魔女》,发现了一串数字编号。与现在不同,在大革命时代,书籍编号没那么好用,你提醒自己也有一串数字。

18,216,3,曷城警督兢兢业业的解释不错。

这三个数字的高级形态是知、情、意,又名18年全勤的警探典型,216个象征意象后的高办事效率,3重人道主义关怀意境;又名生活本身无法界定的成长性;又名理性诡计的天然解毒剂,纯粹本能的有效约束带。或者,更大可能是,简单的就事论事并不能作批判,拒绝立法、反对阐释才是未来取向,以不确定性回应不确定性,形成一种浑沌美学——其低级形态又名“一切元素集大成的代表作是你这为狗屎世界眼前发黑双手颤抖的艺术警察”。

换一种看法,十八减去二百一十六,再减三,结果是二百零一,负数的。有趣的算数题。神秘动物是这么多种。在第十五个寡头的八个成员中,你的数学水平还算突出,比如你知道3是质数,11也是,但26不是。

到此为止,敏感的11号和26岁。

对,没必要把远航者路搞得太清楚了,褴褛飞旋的树足够舒服。可是,金的库普瑞斯锐影会更舒服。你可以用皮质头部的操纵杆卡住腿弯,试着幻想一张比垃圾桶边缘舒服的吊床。金·曷城这时候怎么不穿那件“花花世界我一人干翻”夹克,他与哈里尔·杜博阿,谁是二十面骰子上得以钻出手掌重见天日的一?有人给它配音:“这就是游戏的本质。”忘了说,另一个骰子没有停在金属桌面的边缘,不需要看它的点数。

因为它越线了。现在不是诘问的时候。你的手坚如磐石,姑且能握住一支笔,但手册的背面什么也没有写。

接下来不妨试试写点什么,再风格化一些——182163。诸如伊苏林迪、被殴打的电话机,耀眼阳光下手持镰刀的男孩、几十万雷亚尔、佩里卡纳西斯、树叶压缩机、西奥族裔(包括属于瑞瓦肖的那一位)、五角星与鹿角,最后,八十年代在格拉德大放异彩的电子管放大器,他们其实都不懂这个。随后扩大到整个极乐世界,都不懂。

到此为止。别想了。如果你答应,可以说一句“永远永远永远永远……”古老的爬虫脑是这么说的。你最好这么说。

但你懂的,它是一串数字。到此为止。结尾需要额外加上……

“不够迪斯科。你要到达迪斯科的境界。”边缘系统插嘴。“平分一公斤思必得对物种延续有害。”

“为了迪斯科,你愿意前缀改为Palaio吗?我是说,从‘Paleo’算起。作为交换,我还有圣巴蒂斯特牌帕立太特和罢工佳酿。而且P留下了。”你说。

现在,尝试使用你的博学多闻,阐释无线电联络时代的字母解释法。

成功。字母解释法在业余无线电通讯中,一般在谈及呼号、姓名、或电台的地点与情况时使用,并扩展到静风舰和折叠多旋翼飞行器使用领域,目的是克服电离层衰落与灰域造成的声音无法清晰辨识,具体表现为重复单词,表达首字母。

“类似于H for Harrier,D for Du-Bois。”来自平静的爬虫脑。

到此为止。不是床的问题。也不是躯体右侧疼痛的问题。

出于争强好胜,你挣扎了一次。

到此为止。三位一体是伟大的,比弗兰考格斯更善于征服,这才是偶像。

出于通情达理,你再挣扎了一次。

到此为止。爬虫脑比这个词更古老,是真的。

出于天人感应,你不死心地又挣扎了一次。

到此为止。让一些气味和声音沉入黑暗,体面、高贵,没有凌晨三点的警报,没有新世界,好看的脸从不因酒精而肿胀,眉头不至于永远锁住。大海中央也需要灭火器,毫无疑问地。你明知可以直接这样:在勒雅尔丹的电车上坐稳,你扬长而去,不过如此。

挣扎。

“是的,还有T for Tango。”

成功。你这五感发达之辈。

 

 

 

 

 

 

 

 

评论

热度(7)